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Friday, March 18, 2011

1个人也可以很好 ♥

陪你的1段路
也让自己想清楚
自己要的是什么
活下来的目的又是什么
我很好 ♥
不用再牵挂
不用再流泪
不用花时间再为了你每次想自己哪里错了
1个人
让我有机会自己学习承担1切

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大喊
开始的时候可以自由逍遥


忘记1个人比喜欢1个人难 .. </3
但是今天我终于可以看开1切
得空才回忆我们的过去
我没有伤心 更不会让自己再堕落下去 
17岁了 没有太多时间再让我玩玩 
机会总是给准备好的人
17岁 最重要的还是SPM 
马拉松才开始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
只要我们不放弃 没有比人家慢 
不要说你不能 只看你要不要 
读者们 加油吧 
为了自己的前途和梦想 一直走下去 


1个人的夜晚
才是最真实
不必伪装
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 


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