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14 03 2011 ♥



我的2月14日  情人节
那1天 我的心情特别好
不知道什么原因
明明自己是没有伴侣 哈 !!
单身的我 也可以过个快乐的情人节
我没有另1半 但我还有我最好的姐妹   
我拉着她的手 告诉他 别怕
那1天 我终于看见自己的姐妹很勇敢面对1切
那1天 我终于听见姐妹说他没事 他没哭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很特别 也很快乐






PEACE ;) 

我的3月14日♥ 情人节 
还是她陪着我 
很老实可以告诉你们 
不要取笑我们2个人 
我们就是喜欢2个人出去
我们没有觉得闷 反而跟他我觉得最舒服
我不用伪装自己 
我想笑 他就会陪我笑 
我想吃 他就会陪我吃 

今天跟她去看 big momma's house 2 
很可爱的1套戏
看着那肥肥的FBI
我脑海里想起我妈妈 xD 哈哈 
我很衰女 妈妈叫我陪她看 我就走去陪姐妹看 =)
big mama 说 :宁愿孤单1辈子 都不要跟坏伴侣多待1分钟 ♥

Round 2 ♥
Beastly ;)*
touching and sweet movie x)*
我是1个很喜欢幻想的女孩 ♥
看这套童话般的戏 
我脑海现象以后的男孩 
以后我们的爱情 想童话1样 
我会很开心 ;)
虽然很虚假 
但是有时想想自己的嘴角真的自然会往上

4月14日
NEVER SAY NEVER ♥

I am Number Four ♥ 
Sanctum ♥ 
127 Hours 


1句对不起
到底算得是什么 ..
很可笑 曾经就是等你回来说对不起
现在对我来说 真的没有价值了
原谅你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


我们依然是朋友
只是普通朋友 ..
永远都是 ;))


I wish you were here .. ;(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2 comments:

  1. I met you two yesterday! :DDD
    so sweet ! <3

    情人节我也是特别high的 哈哈哈哈哈

    好的一句 我宁愿孤单一辈子 也不要和坏伴侣都带一分钟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a
    i saw you all too x)

    哈哈我们都1样
    嗯恩 单身也不错嘛
    1起享受我们的生活呀 =)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