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14 04 2011 ♥



啦啦啦 先给单身的各位说声情人节快乐 ;)
JUSTIN BIEBER : NEVER SAY NEVER  
今天正式上映 ♥ 
大家记得去看看 ;) 你一定不会后悔
因为这部电影不仅为了他的粉丝而拍
而为了不了解他的人而拍 

它记录了Justin Bieber的巡回演唱之旅
这部是1个真实故事
记录了他如何从小城镇的街头艺人
今天变了在网络暴红 成为了全球超级偶像巨星


Bieber Movie day - 11 04 2011 




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 不是吗?
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 也不要批评他 
请尊重他 谢谢 
他现在只不过是1个17岁的男孩 
但是我相信他会不断长大 让自己变成更成熟
看过这部电影后 我也才知道很多很多事情 ..
他在变声期时候 没有人比他还要难受
负面新闻却是1大堆 ;(
但是看到他的努力 让我真的感动到哭 ;(
有点为他心痛 ;( 

他今天可以站在很多舞台有自己的演唱会
但是有谁知道他是怎样1步1步走到今天?
你们不知道 个子矮小的他 
在学校也曾是同学欺凌的对象 
懂吉他 打鼓 钢琴 自小就开始靠唱补家计
他曾经过着痛苦的日子 ;(

从那天以后 我就真的更爱他 
不管别人再怎样说他 
对我来说 跟我同年的人竟然可以站在舞台 
那已经很厉害了 ;)

真的衷心希望你们可以去看看 
3D效果真的很好 ;)


演唱会 倒数7天 
那1天我1定很high ;)
I say JUSTIN you say BIEBER !! ;)

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