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August 28 ♥ Sista day



我们2姐妹都只是想看方力申而已 ♥ 
他真的很可爱 :) 
敖犬 * PLEASE SMILE ;) Hahaha
这部应该是很多男生都想要看的戏吧 ** 

cheese cake ♥  Our LOVE
我们的生日都在9月 (:
那时候应该都只是可以躲在家里准备考试了
所以我们都帮彼此提早庆祝 那天都吃了我们爱吃的 
就算再忙 我们都会找1天庆祝 ♥ :)
简单的1天但我们都很开心 :)



1起买的球衣 ♥ 
我们就是喜欢穿类似的衣服出街 hehehehe :)

我很喜欢的1张 
P/S 我们不是LESS的 ><
我们是很好很好的姐妹 



我们很爱的动作
Flower flower :) 
我们吵架过,但那些回忆都是美好快乐的
有泪,有笑,才有今天深厚的感情 

每1次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我都想更要珍惜她
在她的面前 我可以要骂就骂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
我知道 每当她对我说出真心话的时候 她是鼓起多么大的勇气
我的第1个反应虽然不是大笑就是骂 
但其实听到那些话 是很感动的 :)
过去的 就算了吧 不快乐的 就算了吧
我只想要和她1起过每1天每1天 
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g, 
i w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. 


♥ 
不需要永远的承诺
我只要每1天都看到你快乐
我就安心
我学会要好好珍惜 
不再让自己后悔

爱真的需要勇气
来面对流言蜚语 
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