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August 13


有时候很累,不想说话也不想动,不需要安慰和陪伴,只想要一个人呆着。

你不可能每一次都选择停下脚步,
懦弱地停留在原地,只要有机会继续前进,等待你的就是胜利。:)
我开始慌张,害怕 (:
每次想到自己还有1个月多的时间
要准备form4&form5的课业
我就会不知所措 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
读了这个 那个那个和那个还在等着我读 
有时候 真的会有很大压力 (: 
不想让任何人失望 也包括我自己 
为了我自己的未来 我都想百倍的努力奋斗
但却害怕最后的成绩却还是1样
我没有对自己很高要求 
顺利升高3 不要退那么多分
SPM全科没有A有B都已经很好了 

妈妈常对我说 不要给自己压力
尽力就好 :) 看到我为了考试熬夜 她就会叫我去睡觉
对 我知道他们都在默默支持我 
我有我的家人支持 我真的非常感激 
预考 .. 期末考 SPM (: 这1次我真的会顺利过关吗? 


人因为梦想而伟大 


希望你也好好加油 :)
♥ #S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