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guys ! just follow me up ;)
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08 June 2011 ♥



其实我懂
装坚强太久 也会累的
大家都认为你很坚强 
所以给你无数次的伤害也觉得无所谓
但是问心那句 那样的你快乐吗? :(
但是对我来说 
表面看似很坚强
那就足够了...
没有1个女孩子是喜欢坚强
但不坚强 不独立 谁会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伸出援手?

我明明无法挡住那1丝对你的思念
我不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么
不是对自己说自己的幸福就要自己去争取吗? :)
但是为什么 我就是不能 </3
1次又1次眼睁睁看见看着你们的谈话
还要说你应该还是喜欢她那1种人吧 
心明明就是痛死了 ;( ...

我到底想怎样 他心里到底想些什么
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几天几夜 
游戏还没开始 我就已经彻彻底底认输了
没用吧?!
我几乎把我要的都成全他们了
几乎想要放弃 退出 :(

我常在想 为什么我总是要做坚强的那1个
为什么就是不能做个脆弱的小女孩 ? :)
为什么总是要对别人说我没事? /.\

Hey follow me up buddie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